1679379186320543.png


讲座信息

主题:Communicative (Dis)Orders: Doing Things With 'Nothing' in South African Parliamentary Debate

时间:2023年3月24日(周五)13:30-15: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西区成均苑8幢1127


主讲人:Jan Harm Schutte

芝加哥大学人类学博士,现任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新百人计划研究员(第二类)”。研究兴趣包括人类学、语言人类学和传播学。出版专著Angloscene: Compromised Personhood in Afro-Chinese Translations(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Spring 2023)。


评议人:程  工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兼任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指委委员,国际期刊Asian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亚洲语言与语言学》)联合主编。主要研究专长是生成语法框架下的语言结构比较研究,包括句法学和形态学两个领域,对文明视角下的亚洲语言也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主持人:刘  珍

布朗大学社会学博士,现任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百人计划B”研究员。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国际移民,人口流动与城市化,教育与健康不平等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The ANNALS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olitical and Social Science,International Handbook of Migration and Population Distribution,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等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