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so-Zhejiang Environmental Humanities Project(OZEH)是浙江大学与挪威奥斯陆大学联合开展的环境人文研究生交换合作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经派出两批6位研究生赴奥斯陆大学交流学习。为推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在挪威的学习和生活,该项目推介会搭建平台,提供与2019年赴奥斯陆大学交换的3位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他们刚从奥斯陆大学交流返回,由他们自己讲述在奥斯陆学习、生活、社交以及其他方面的信息。该项目负责的老师也会现场回答同学的提问。

交换项目推荐会由展示和问答两个环节组成,欢迎各位对交换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与交流!(具体信息见申请通知

http://sociology.zju.edu.cn/index.php/News/details.html?id=172&tid=17)


时间:2020年1月4日14:15-15: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C楼社会学系1505会议室。

联系人:马庆凯qingkaima@zju.edu.cn。

 

 



                              浙江大学中国----挪威社会与环境联合中心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