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精神和人事处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二级、三级岗位的聘用

学院教师二级、三级岗位的聘用条件详见附件1,2019年学校给社会学系核定的二级三级岗位总人数为:二级岗总数为1人,三级岗总数为1人。梳理现有教师情况,系目前占岗二级教师1人,占岗三级教师0人(另1人认定不占岗)。

此次可用于晋升名额为:二级岗可晋升名额0个,三级岗可晋升名额0-1个。

   二、教师五级---九级岗位的聘用

系教师五---九级岗位的聘用条件详见附件2,根据学校核定的岗位总数和比例要求:

2019年,学校核定系教师五级名额2人,系现有五级岗位教师2名,可增补名额为0人

2019年,学校核定系六级名额4人,系现有六级岗位教师2人,可增补名额为0-2人

八级及以下按规定比例核定岗位,八至十级岗位数比例为3:4:3,系目前情况:系现有八级岗位教师1人,无可增补名额,现有九级岗位教师4人,无可增补名额。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在6月3日17:00前填妥申报表和一览表(不同岗级的请填写相应表格,附件3-5),电子版发至:wangx@zju.edu.cn。同时递交纸质版1份(本人签名)。

系人力资源委员会将在6月5日组织评审。

系人事办

2019年5月28日

附件1.2019年社会学系教师专技三级岗位聘用条件.doc

附件3.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2.2019年社会学系教师五至九级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条件.doc

附件4.教师专业技术五至十级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5.2019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申报人选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