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县2022年度文旅融合专题培训班于1018日在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开班。江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浙江大学社会学副教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揭爱花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项目主任周丽权主持。


image.png

        浙江大学社会学副教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揭爱花通过浙大的过去、现在、将来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让学员们了解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目标;江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部长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以及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指示,也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关键举措,更是提升全县文旅干部自身素质的现实需要,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有着特殊意义的取经之行,非常感谢浙江大学在师资力量配备、课程设置和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共同推进全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能力,助推江安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把理论课程与现场实地考察相结合,专家授课,让思想的精髓逐步升华,而现场教学,则让智慧的火花持续碰撞。


image.png


        1022日晚,此次培训班举办了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管理规范,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参训学员们表示要把这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