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日,浙江大学-中通文博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黎航宇、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专聘副系主任、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揭爱花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继续教育中心项目主任王丹主持。来自中通文博公司及下属事业部、子公司的5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会议伊始,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专聘副系主任、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揭爱花致欢迎辞,对在座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与社会学系的历史传承、综合实力、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揭教授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浙江大学重温校园生活,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黎航宇要求每位学员遵守学习纪律,做好日常研讨分享,共同营造一个严谨、和谐、互动、共享的学习环境。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合作举办,通过在政治形势、宏观经济、人力资源、创新思维、领导力等方面设置课程,旨在促进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助力中通文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全体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大家互帮互助、遵规守纪,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在三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彼此间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姿态迎接挑战,以新作风开拓进取,为加快中通文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