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由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承办的,浙江大学­—龙湾区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意识形态)在西溪校区开班了。

     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健和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党委书记陈素珊莅临本次开班仪式。陈素珊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各位学员的新母校浙江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对浙江大学“依托百年名校优质师资,服务社会理念”作了精彩阐述并授予班旗。陈健部长也进行了动员讲话,表达了大家对浙大的认可和我们工作的鼓励。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培训课堂既有理论的学习、也有实战的模拟。课程学习了面对舆情危机的识别与处置、政府的危机管理和对媒体的应对措施,就最近的一些新闻事件进行了模拟的新闻发布会;为夯实党建的工作水平,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和良渚博物院。了解杭州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image.png


image.png

    8月5日上午,在全部课程结束以后,我们举行了结业仪式。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女士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并向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