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相关本科生:

申请社会学系2022届社会学专业辅修证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辅修须修完社会学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辅修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二、按照学校要求,2022届毕业生的辅修等审核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中进行,请同学在系统中进行辅修课程标记,未完成辅修课程标记的,不予办理;

三、请同学于2022610日前将以下材料交到社会学系(紫金港校区西区创意A1121);

1、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辅修课程成绩登记表1份(附件1,需加盖学生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成绩专用章);

22寸照片(须与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照片一致,背面写明本人学号、姓名、辅修专业名称),用于制作证书。

其他说明:

1、根据学校安排,本届辅修证书预计将于715日左右(第二批本科毕业)发放,届时请关注后续通知。

2、逾期未上交上述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受理,请同学相互告知。

3、辅修课程标注方法:登录教学管理服务平台(zdbk.zju.edu.cn),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课程标注,将申请辅修所需的课程勾选入辅修课程模块,申请辅修的课程学分将不再计入主修培养方案的个性学分。未报名辅修的同学,请在毕业审核模块点击辅修证书申请,待辅修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课程标注。本学期尚有课程在修的同学,请在辅修课程出成绩后自行登录系统标注课程,并联系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的本科教学科进行辅修课程的确认。

如有问题,请联系社会学系系办,电话0571-88206006

附件1: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辅修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