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试对象:社会学专业2019级硕士生、直博生及2020级春季入学普博生。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2021313日(周六),紫金港校区西区创意大楼A楼11层计算机室。

、考试范围:2020年6月定稿的文献单(http://sociology.zju.edu.cn/index.php/Research/details.html?id=296&tid=31&sid=5)。 

、考试形式:

1、考试委员会分别在文献单8个方向领域各出道题,学生自选5个方向的1道题作答,20分,共100分。

2、答题形式为半封闭即在系里指定的考场和电脑上答题。电脑断网,电脑上只提供本次考试范围的阅读文献。学生不可以携带任何资料考场提供草稿纸。

3、所有学生当天须在8:00到场,统一抽签考号并测试电脑,8:25清场。学生应根据自选方向考试时间提前5分钟到场。每个方向答题时间为1小时,每题时间截止时,必须停止键盘输入检查考号,将答卷保存至统一发的U盘内,打印、签名、提交答卷。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image.png

五、其他:考试的其他相关事宜请参见《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综合考试实施细则(试行)》、《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资格考试实施细则(试行)》、《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http://sociology.zju.edu.cn/index.php/Research/details.html?id=273&tid=31&sid=5)。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