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社会学系召开干部宣布会。副校长周江洪、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系党总支书记兼副系主任陈素珊主持。

大全景11 中.png


孙棋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干部任免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周江洪同志兼任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系主任,免去赵鼎新同志的浙江大学社会学系系主任职务。同时,孙棋代表党委组织部,对赵鼎新同志在任期内为社会学系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棋1.JPG

 

赵鼎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和社会学系广大师生在任职期内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今后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社会学系的事业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办好社会学系贡献力量。

赵鼎新1.JPG

 

周江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信任,感谢赵鼎新同志为社会学系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深感担任社会学系系主任一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快速转换角色,以最大的热情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篇布局。坚持使命引领,坚持团结协作,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发扬优势,弥补短板,直面挑战,加快推进浙大特色世界一流的社会学系建设。

周江洪1.JPG

 

陈素珊代表学系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并代表社会学系向为学系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赵鼎新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周江洪同志加入社会学系表示诚挚欢迎。学系新班子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谋划长远;以更加有力的改革和创新推动学系学科拔尖造峰,为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作出新的贡献。

陈素珊1.JPG

 

社会学系领导班子、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系机关科室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相关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右侧全景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