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学系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已经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应届本科生申请。硕士专业/方向为社会学、人口学和社会工作,直博专业为社会学、人口学。

报名方式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4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本校及外校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均一致(报名系统学院请选择“公共管理学院”)。申请材料请根据学校要求上传,包括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本科期间成绩单(盖章)、外语水平证明、专业排名证明(盖章)等,如果有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或从事过科技活动获奖的,请上传书面证明材料。直博外语水平原则上需符合以下任意一项(2019年9月1日至申请截止日期间的成绩方为有效):大学英语六级500及以上,或WSK(PETS 5)合格,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雅思6.0及以上,或托福85及以上。

报名直博的考生还需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书(附件),由专家本人发送有签名的PDF文件至邮箱0918015@zju.edu.cn,邮件和文件请命名为“直博-考生姓名-推荐专家姓名”,截止日期与系统报名截止日期一致。

后续安排请关注社会学系相关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0918015@zju.edu.cn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23年8月14日

件:专家推荐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