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由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和中新网联合主办的“直播平台与中小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社会学、经济学、政治学、传播学等人文社科领域的多位学者和来自传媒、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专家一起,共同就“如何利用直播服务中小企业恢复经营、助力经济复苏”展开了多维度跨学科探讨。

我系求是特聘教授毛丹和“百人计划”研究员范晓光共同出席本次研讨会。一同参加本次线上研讨的还有中新网副总编辑宋方灿、浙大求是特聘教授吴飞、中山大学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梁玉成、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欧阳日辉、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吕鹏、中山大学教授卢锐、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研究员卓勇良、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马亮、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孟天广和字节跳动创新业务部项目总监马焘。

(供稿:任意飞)




相关报道详见“中新网”

http://www.chinanews.com/cj/z/2020douyin/index.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