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行政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实施优质服务工程,推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网上网下结合,通过功能互补和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近期已通过“互联网+校务服务”方式,在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开通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网上办理流程。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除来大厅办理外,还可以在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Z1887或“我的浙大”APP->“网上办事大厅”办理,通过网上提交申请、网上审批并邮寄快递方式,将原来“最多跑一次”的现场办理方式拓宽到网上零跑趟办理。真正实现教职工足不出户办理因私出国(境)审批及证明材料的获取。

   具体办事指南及办理流程详见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Z1887)。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人事处窗口:88981600  88981150

   平台支持:87951551

   联系邮箱:chli@zju.edu.cn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