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核对象:2019年秋入学的普博生

符合延期考核条件的同学请参见《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延期考核的申请以及审核须在20209入学第一周内完成。

 

二、考试时间:2020年9月开学后第二个周六。

 

三、考试范围:2019年9月定稿的文献单。

 

四、考试形式:

1,考试委员会分别在文献单9个方向领域各出两道题,由系里随机抽出统一的5个方向,学生分别从统一抽出的5个方向中各选一题共5题作答。每题20分,共100分。

2,答题形式为半封闭。即在系里指定的考场和电脑上答题。电脑断网,电脑上只提供本次考试范围的阅读文献。

3,每题1小时。每完成一个方向,监考老师收集打印答卷,再发放下一个方向试卷(15分钟)。

4,上午两个方向,9点至11点半。下午三个方向,2点至545

5,学生不可以携带任何资料。

6,考场提供草稿纸。

 

五、其他:考试的其他相关事宜请参见《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资格考试实施细则(试行)》以及《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http://sociology.zju.edu.cn/index.php/Research/details.html?id=273&tid=31&sid=5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20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