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学习项目(Berkeley International Study Program)的本科生交换协议,今年将继续选派浙江大学本科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秋季学期交换(8月中旬至12月下旬)。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大学。其本科生排名位居全美公立大学之首。整个学校的排名也位居全球前茅(根据US News最新排名,伯克利排名全球第4,列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之后)。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学习项目涵括了该校众多学科。一学期各种费用(包括学费、医疗保险、书籍、生活费等)约2万美元,其中学费为9000美元=750*12学时),必须修至少12个学时的课程。

现启动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交换申请。

面向范围:公共管理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法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大二、大三本科生

申请时间:2018316-2018331

面试时间:411日 (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方面亲临浙江大学组织面试)

录取时间:4月下旬

项目入选学生根据学校海外交流政策给予资助。

申请材料:

1.申请者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年龄,性别,院系,年级,联系方式(email和手机)。

2.申请者所在学院出具的成绩明细单一份。(拍照或扫描,原件备查)

申请材料递交:

社会学系陈宗仕老师,zongshi@zju.edu.cn(注:申请者请在信件主题标明“伯克利项目申请”,以免遗漏。)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