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研究生,相关本科生、进修生:


根据“2018-2019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日程安排”,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退)选阶段将于11月12日上午9:00至11月30日上午11:00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补(退)选期间可以补(退)选冬季学期课程(不含秋冬连上课程)。所有课程无需经过选课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

2. 由于部分课程容量有限需要候补,对已提交候选意向的课程学生可先去上课,以保证课程修读的完整性。

3. 补(退)课由学生直接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操作,各学院研究生科及研究生培养处不直接办理补(退)课手续。

4. 11月30日下午17:00后,请务必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本人冬季学期的最终选课结果。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