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8日,社会学系教工支部走进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党建研学,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这里是星火燎原的“革命老区”,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这里是富有生机的“美丽乡村”,有着质朴的秀美山水和极具特色的主题阵地。

在两天的红色主题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壶镇镇、双溪口村以及河阳的红色主题景点。双溪口乡双溪口村的古树公园树洞会议旧址、中共缙云县特别支部机关旧址的红色教育基地,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1939年中共缙云县特别支部第一次会议遗址,位于双溪口村文化礼堂西侧的古树公园已有千年树龄的苦槠树的树洞中,树洞大可容五六人千年古树见证了峥嵘岁月,珍藏了红色记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我们共同学习了当年中共缙云县特别党支部的建立及其活动,发生在双溪口的战斗及其意义,加深了对特别支部书记雷克坚同志的认识。

本次党建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感恩先烈珍惜当下,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3.jpg

1605841146320543.jpg

合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