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光影的定格里, 我们窥见世间万物被遮蔽的面目,记录平凡人的努力生活以及她们的哀愁与欢欣,捕捉大时代转瞬即逝的身影,也留下自己当下的思绪、理解与感动。暑假,正是我们深入田野,了解社会的大好时光。请按下快门,记录你的田野之思、生活之思。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将在暑期结束时举办“印象·社会”摄影比赛,面向我系在读学生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

投稿时间


2020年9月1日-9月5日


(二)

征集内容


摄影作品主题、内容不限,以展现社会、关照人文为优先。每幅作品请配上文字,交代拍摄的时间、地点以及场景,字数不超过300字。


(三)

征集要求


1. 每人限投5幅。

2.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

3. 作品请以jpg格式提交,为保证作品清晰度,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

4. 入围作品将在社会学系展出,同时社会学系有权将入围作品用于以社会学系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及媒体等途径,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5.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6. 本征稿最终解释权属社会学系。


(四)

作品提交


1. 投稿邮箱:jolin@zju.edu.cn。每幅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命名。同一作者提交多幅作品的请统一压缩打包,压缩包命名为“作者姓名+学号”

2. 投稿邮件的主题格式为“摄影比赛+姓名+学号”


(五)

作品评审


1. 评审团将由社会学系老师组成。

2. 同一位作者可入围多幅作品,但获奖作品至多不超过两幅。


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金(元)

一等奖

1

300

二等奖

2

200

三等奖

2

100

优秀奖

5

50

联系人:祝老师

联系电话:882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