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以建设国际一流的社会学科为目标,2016年4月起,社会学学科进入“浙江大学一流骨干基础学科建设支持计划”,在历史社会学、政治社会学、经济社会学、组织社会学、社区研究、政商关系研究等领域,已位居国内外著名大学社会学系的前列,在学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系师资力量雄厚,国际化程度高,结构合理,既有在学术界影响较大的专家学者,也有成绩显著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目前,全系有教授9人,百人计划研究员(文科AⅠ类) 1人,副教授10人,百人计划研究员(文科B类) 11人,讲师4人,另有6位著名社会学家担任兼任教授。为全面提升社会学系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实现建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的目标,浙江大学社会学系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相关研究领域及方向

政治社会学 社区研究 社会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人文社科类“百人计划”研究员任职要求:

A类: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担任副教授或助理教授,在其研究领域崭露头角,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力,学术思想活跃,有能力在某些领域取得具有重大影响的成就;学风严谨,师德高尚,身体健康,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B类:有良好学术训练背景,原则上应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高水平学科取得博士学位或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其研究领域有一定创新研究成果,学术思想活跃,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学风严谨,师德高尚,身体健康,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相关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面谈。

四、材料提供

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1422024@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材料包括: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未来研究计划;3-5名可供咨询的推荐专家。

应聘不受时间限制,常年有效。



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人事办

联系电话:+86-571-88208662

电子邮件:21422024@zj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大楼c座1501办公室

邮编:310058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19年6月